》》》欢迎! 你是第track traffic个访客 [今日博客]是一个记述lT文摘,网站相关,情感生活的博客.如有任何意见或提议请联系本人 MSN:xixl_888@msn.com QQ:576437691 谢谢访问!!!你的回复就是给我最大的鼓舞《《《

Google
 

春节 新年快乐!牛年大吉!



今天晚上是大年三十,春节来到拉.牛年来拉<


我今年又没有回家过年,这时已经是凌晨೦:05分啦,这时外面的鞭炮声一波接着一波,好不热闹,还有烟花在天空燃放把这个城市照的通亮;那五颜六色的烟花把城市衬托的更加的亮丽.如果现在能在家里过年那该多好呀,我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回家过年拉,基本上都是每年年过拉才回去,记得我去年本来是早做好拉回家过年的准备的,但是天不如人愿,竟然遇到拉百年难遇的冰雪天气,把回家的路线给封拉,我是在初2还是初5拉现在我忘拉,反正年差不都过完拉.而今年由于我在七月份才工作的今年没怎么赚到钱,回家的车费又太贵(650)而又不好买,所以我今年又没有回去,可能在你们眼里这一点小钱不算什么,但是对我这一个在一个小山村出来的打工者来说,来回一躺就是一个月的工资,而还不包路上的生活费,如果拿这个钱回家可以当差不多几个月的生活费拉,哎呀 今天大过年的就别扯那么远啦,我现在虽然没有回家,但是我在这里首先给我的爸爸,妈妈和在家里的亲人拜年,祝他们在家里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,也在这里告诉他们我在这里挺好的不要担心,我今年没有回家我明年一定回.


身在异乡过年心里随然有些兴奋,但并没有那么的那种澎湃的感觉,可能是这个虽然很亮丽繁华的城市可是我却并不属于这里,无法与它共容的原故,只是过年和这里的气氛感染拉我,可是并没有那么的在意外面的情景.这时我只有做在电脑旁,借助网络给在远方的朋友拜年,才是我的主要目标,管它外面怎么热闹关我啥事.呵 呵 呵......


最后,让我们继续相约在牛气冲天的牛年!我们牛年再见,谢谢大家!




没有评论: